阿缓


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

【梦回24h/24:00 】蓝色海

上一棒@星辰魂渊 


阅前小知识:

设定:罪犯画像师瑶×顶级杀手洋

又名:老谋深算瑶×嗜杀成性洋

通讯器:高科技就完了。有触摸显示屏,用来通知任务的。和异能者命脉连在一起,必要时可设置自爆。

异能:空间异能:穿梭空间  制造异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异能:控制短暂时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灵魂异能:能看见人的灵魂的物化形态,和精神控制


“现在是  24:00   

  欢迎深夜来访 各位旅者。

  任务代号“蓝色海”  

  任务开始,祝你好运。”



“你见过海吗?”

“在末日来临之际,我就送你一支蓝玫瑰。”



0/1

黑色阴影填满了整个城市,清冷圆月悬挂在阴影之上。在一缕微弱的月光下,枯树的枝子上飞落了一只断翅的白鸟。

枯树底下站着一位青年,手里拿着一块木头做的画板。他是A市特殊的绘画师,名字叫金光瑶。

金光瑶抬头盯着那只白鸟,眼中满是渴望。

他停在A市繁闹的街头,与这场礼崩乐坏的繁闹融为一体,却又与这场繁闹格格不入。

那又如何呢?金光瑶坐在花坛的石座上,捧住手中的画板,即将落在画板的笔却突然停住。

没有灵魂的东西不值得被记录。

金光瑶抿唇,算了吧。他把手中的画板扔在石座上,刚要起身,又忽然想到了什么,坐下在那块画板上写了一个英文单词。

Miss啊。金光瑶口中默念着这个单词,是想念,还是错过呢?他的手指摩挲着画板,直到把颜色混到一起,在那只白鸟仅剩的翅膀上沾了些红墨,才放开手。

这才是他原本的颜色。看吧,惩罚。

金光瑶站起身,把画板夹到腋下,眸子转向了远处的一座高楼的天顶。那一处有一个在金光瑶计划里,唯一例外的人。其实金光瑶并不能看清那人,但是他确实是感受到了,这个例外的存在。

金光瑶轻轻笑了笑,转身没入黑夜。


0/2

秋月的寒风格外凉,薛洋拉了拉黑色的风衣,蹲在天顶的一处栏杆上,抬手打开手腕上的通讯器,弹出来一个投影显示屏,薛洋按下写着以“苏涉”为备注的号码。

“喂?洋哥,任务完成了吗?”

听见接通后那边传来一个熟悉的男声,薛洋叹了口气,回道:“完成了。”

苏涉那边翻了翻任务记录,确实是显示完成后,才开口说:“洋哥,你也太不小心了。你这次任务行踪,已经被聂明玦查到了。”

薛洋讽刺地笑了一声:“查就查了,没事。最近没任务的话,我就休假了。”

苏涉嘿嘿两声,说:“巧了,我这边有一个长期任务。等你回来,我们详谈。”

薛洋无奈,说:“队里不是还有明池有空吗?让他去不行?”

苏涉一拍大腿,哈哈笑着说:“哈哈巧了,明池去了西北部还没回来。再说了,上头啊,点名了要你,不是你不行!”

薛洋疲惫地叹气,说:“知道了。”

夜云把天压的很低,偶尔划过的几只乌鸦背负着月光的清辉。

薛洋扔掉了那副沾满血的手套,随后自嘲地笑了笑,他并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
杀人的感觉。

薛洋的组织,这个名为wake雇佣团的杀手组织。他每天都在血液之间搏斗,在杀戮中生存。薛洋是顶级杀手,手上沾着无数人的血,他从来不会在乎被杀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,只需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。

这样的杀人利器,才是最合格的。

曾有人说过,薛洋是天才,杀戮的天才。他的空间异能,仿佛就是为了他而生,成了最引以为傲的“杀人工具”。但是薛洋讨厌他的这种能力,他被视作一个异类,一个利用能力就可以无恶不作的异类。

天色越来越阴沉,在一条没有一丝灯光的街道尽头矗立着一座高楼。

那是wake雇佣团的主楼,是所有人触不可及的高度,无数人冲破头了想要进这座楼,殊不知只有在楼内的人才知道,这里是一座活生生的血狱。

薛洋深吸了一口气,踏入那座楼内。

楼内不似楼外,一步一灯,照的很亮。薛洋按下顶层的电梯之后,整个人都有些走神,一路上也不知在想些什么,直到到了顶层的提示音响了好几声,才回过神走出电梯。

苏涉已经在办公室等着他了,又抬眸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,笑着说:“你第一次迟到。”

薛洋疲惫不堪,找了把椅子拉到办公桌前随便一摊:“任务艰巨,没有假期。”

苏涉哈哈一笑,伸手递给他一份文件,说:“资料。”等到薛洋接过文件开始翻看,又说,“金光瑶,是个灵魂异能者。他的能力已经调查过了,还没有觉醒精神控制,没有任何威胁。”

薛洋嗤笑一声,抬眸看着苏涉:“那不就是个废物吗?”

苏涉皱了皱眉,说:“别这么评价。金光瑶这人,很厉害。他是个罪犯画像师,代号Miss,有一期著名的杀人案的凶犯就是靠他的推理,画出画像,才抓到的。”

薛洋翻完资料的最后一页,微微起了些兴趣,问:“任务目标。”

苏涉答道:“保护他,直到他说任务结束。”

薛洋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说:“你们是把我当成私人保镖了吗?而且我做的一直是杀人的任务。”

苏涉无奈地耸耸肩,说:“没办法,上头就是这么要求的。可能金光瑶给的太多了。”

薛洋:“.........”

薛洋:“我知道了,我会完成的。”


0/3

麻烦鬼。薛洋在心里骂了这个任务对象金光瑶一句。

薛洋决定先去探查一下金光瑶的底细,特地挑了个凌晨时分的点。他根据资料上的地址,一路披星戴月的,成功蹲到了金光瑶屋前的树上。

可让薛洋出乎意料的是,金光瑶的屋内灯亮的很,透过那扇窗,薛洋能分辨出这棵树对着的是金光瑶的卧室,那么这是个摸他底细的好机会。

薛洋靠在树上约摸几分钟后,金光瑶果然进了他的卧室。不过他并没有上床,而是不慌不乱的向着窗子走来,更准确的说,是向着薛洋走来。

金光瑶打开窗子,将上半身向外倾斜,抬头看着蹲在树上的薛洋,笑了笑:“亲爱的杀手先生,进来坐坐么?”

薛洋有些诧异,不过很快恢复了平静,利用了空间穿梭的能力,一眨眼的功夫,稳稳当当地站到了金光瑶的面前,冷冷地盯着他。

金光瑶眯起眼,嘻嘻笑着夸赞:“真厉害啊,杀手先生。”

薛洋冷淡地说:“别这么叫我,你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金光瑶有些游戏打输了的泄气,但还是应声说:“好吧。那么,薛洋,从今日开始,你就贴身跟着我吧。”

薛洋上前几步,饶有趣味地看着金光瑶,问:“怎么个贴身法?”

金光瑶顺势退了一步,说:“啊?什....”

没等金光瑶说完,薛洋摆正了身子,恢复了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淡淡地说:“你能看见人的灵魂,那你能看见我的灵魂吗?”见金光瑶没有反应,又说,“或者,我根本没有灵魂。我是一个,怪物。”

金光瑶微微一怔,尔后笑着对薛洋说:“我看得见你的灵魂。它很漂亮,它是一支...蓝玫瑰。”

薛洋自嘲般嗤笑一声,转头说:“灵魂异能者,你刚才说了一个天大的玩笑。”

被质疑后,金光瑶却不恼,反倒岔开了话题,问薛洋:“薛洋,你见过海吗?”

薛洋不理解他在问什么智障的问题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金光瑶似乎满意这个回答,继续说:“我没见过海,但我知道,它是蓝色的。我的母亲告诉我说我的灵魂是一滴水,而水聚成海。但是海也有干涸的那一天,更何况一滴水?没有谁的灵魂是完美的,即使你万恶不赦、罄竹难书,你的灵魂也可能是一只纯白的鸟。”

薛洋静静地听他说完,像是没见过这么有趣的人,语气缓和下来,说:“所以,你是在安慰我吗?”

金光瑶点点头,又摇了摇头。

“你说是那便是了。”

“我并不会在意灵魂,毕竟,我根本感受不到它。”薛洋说,“也许只有你这样的异能者才会在乎。不过,你连精神控制都不会,以后要怎么生存呢?”

金光瑶哈哈笑着,回答说:“正是因为我不够格,你才会站在这里。”

不是临时起意,而是垂涎已久。

他的蓝玫瑰,就在这里。

薛洋懒洋洋地瞥了金光瑶一眼:“我可没说要保你命。”

金光瑶说:“薛洋,这可不是文字游戏,没有sl选项。”

这就是在告诉薛洋,你别无选择,你的攻略对象只能有我一个。即使你不想攻略,这个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偏偏是满的。

薛洋讽刺地笑了声,说:“可以。但如果你自己想死,我绝不会保你。”

金光瑶正欲开口回答,薛洋就利用空间异能离开了。

金光瑶向着窗外笑着,那眼神就像一个求而不得的痴情人。

“我从来不会信你,我的蓝玫瑰。”


0/4

清晨的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与昨日的阴沉截然不同。薛洋好似心情也随着天气好而变好了,很早就来到金光瑶家里等着他起床。

薛洋头一次换了一身比较明亮的便装,看上去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人。他本来长得也不差,那张脸说是混个一线男明星也绰绰有余,甚至长得有些干净了。

大约八点多钟,金光瑶整理好衣装下楼,便看见薛洋躺坐在沙发上。金光瑶套了一件纯白色的毛衣,他本来生的就白净,纯白色的毛衣衬的他有些病态。

苏涉说过,金光瑶是他见过除了薛洋之后第二个真心好看的人。薛洋是一种凌厉的好看,而金光瑶是一种媚态的好看,就跟...狐狸一样。

可惜狐狸也是千变万化的,让人猜不透。

薛洋正想着,金光瑶度步过来倒了一杯水,并没有抬头去看他,淡声说:“我头一次见,扎高马尾的杀手。”

薛洋闻言回过神,听的不太清楚,但也是回了一句:“以后会见的更多的。”又顿了一顿,“我也是第一次见有染你这个雾霾蓝发色的,是我见识太浅了吗?”

金光瑶笑了笑:“并没有,只是我觉得它好看罢了。我喜欢蓝色。”

薛洋也笑着说:“嗯...你吃早饭了吗?我带你去吃。”

“我想你的任务只有保我性命,并没有照顾我生活起居这项。”金光瑶甚至认真的想了想。

薛洋嗤笑说:“那可不是任务,是出于关心。走吧,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馄饨馆,带你去尝尝。”

金光瑶很惊奇地眨眨眼,眼间似是带着露水一样的空灵,使人忍不住想要再去多看上一眼,他浅浅勾唇一笑:“没想到,你还知道这样的饭馆,我以为你们杀手都是忙到没有时间去吃饭的....”

薛洋哈哈一笑,从怀中掏出一条棕色的围巾,轻轻地把它围在金光瑶的脖子上,说:“那倒不至于。外面冷,围上这个吧。”

金光瑶小心地摸了摸那条棕色的围巾,简单向薛洋道了声谢,便与薛洋出了门。


0/4

街上的行人并不多,似乎这个市的人们都不太喜欢逛街一样,即使在这么好的天气下,都不愿意出来走一走。薛洋与金光瑶并行着,在经过一棵枯树时,金光瑶顿然一停。

薛洋疑惑的顺着金光瑶的目光看向了枯树。

这棵树已经没有一片叶子了,但还是被人用栏杆围了起来,像对待正常珍木一样对待。

薛洋看得出神,金光瑶突然转头望着薛洋,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吗?”

薛洋摇摇头,转而又笑着说:“如果你相信,那便是有了。”

金光瑶回过头,神情有些低落,语气也便的有些柔和起来:“在末日来临之际,我就送你一朵蓝玫瑰。”

薛洋怔住了一瞬,问金光瑶:“为什么?”

金光瑶露出一个温和的笑,说:“这样,就可以让你的灵魂永远存在了。”

薛洋不以为然,觉得金光瑶说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神仙说道,于是揽过金光瑶的肩膀,拍了拍,说:“走,别看了,去吃早点。”

金光瑶确实没有再多看那枯树一眼,但心不在焉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一路上都没再与薛洋开口说过话。

薛洋拉着金光瑶来到了一家馄饨馆,不是什么大的馆子,人也很少,只有一个老奶奶在里里外外忙活。

老奶奶瞥见了薛洋,笑着说:“洋娃儿,今天要几碗?”没等薛洋开口,瞧见了金光瑶,又问,“这个长得好看的嘞,是你朋友噻?”

薛洋看向金光瑶,浅浅一笑,说:“是...的吧。要两碗。”

金光瑶嘲讽地看瞪了薛洋一眼,说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早就认识了呢?”

薛洋笑了一声,回答说:“或许吧,可惜我天生多忘事。”

金光瑶淡然,等到吃完馄饨前,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。

金光瑶有些失神,和薛洋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并不知道他现在要做什么。

再经过那棵枯树时,那枯树的树枝上落了一只乌鸦。

薛洋并没有在意,金光瑶看了那棵枯树,转而又回过头,突然开口问薛洋说:“假若有一天,我要你去杀人,但是这个人很强大很危险,你去的话可能会死,你去不去?”

薛洋不假思索地说:“去。”

金光瑶疑惑地看着他:“我都没有说报酬是多少,你为什么去?”

薛洋驻足,看着金光瑶,像是在看一个残缺的布偶娃娃一样,回答说:“因为我是怪物,我喜欢杀人。我完成那些任务,除了硬塞给我的钱,我什么都没要。我加入这个组织,只是让我有个名义去杀人罢了。”

金光瑶嘻嘻笑着说:“是吗?那我....就放心了。毕竟你那么厉害,是不会被抓到的。”

薛洋拉起金光瑶的手,散步一样往前走,两人相仿的身高使这一幕看起来异常的和谐。

“你呢?你为什么要去当一个罪犯画像师?”薛洋开口问道。

金光瑶眨眨眼,笑着说:“因为我丧失了精神控制的能力。”

薛洋淡然一笑,却也止不住心中的疑惑,问:“丧失?”

金光瑶点点头,说:“是我的....敌人。他是个时间异能者,并且他的时间控制能力已经炉火纯青,他利用我的母亲,亲手....”

薛洋打断了金光瑶,冷淡地问道:“他是谁?”

金光瑶笑了笑,说:“俞启。”


0/5

自从上次与金光瑶吃了顿早饭之后,薛洋就很少有闲着的空了。每到了晚上,便守在金光瑶的屋外,当然,他是蹲在屋外那棵树上,静静地等待着那群喽啰来刺杀。

薛洋有时也不懂,这些人为什么而来,来了又有什么意义。他也不去追问,甚至连他们真实的长相都没见过,就把人杀了。

薛洋乐在其中。

金光瑶也没有闲下来,似乎老是盯着一个长方形的小木盒子看,小心翼翼地摩挲着。他看向窗外,笑了笑,他对薛洋的冷淡并没有不满,反而更满意了,毕竟这也是他某个计划中的一部分。

天气越来越阴沉,乌云堆起一片又一片,好似有一场特别大的雨要降临一般,响起了一重一轻的打雷声。

金光瑶睁开眼,他趴在桌子上睡了好长一段时间。薛洋坐在窗前的那棵树上,靠着树,将手压在脑后,黑色的风衣耷拉下来,看上去十分惬意。

金光瑶起身,看了看时间,下午三点十分。他起身伸了个懒腰,手和脸上传过一阵酸麻,怕是已经睡出了几道很深的印子。金光瑶看向窗外,薛洋察觉了视线,两人对望着。

“过来吧。”金光瑶说,他的声音有些沙哑,也有些小,他不确定薛洋是否能听见,但还是说了。

薛洋未等金光瑶的话音落地,就利用能力出现在金光瑶的眼前,那种着急的样子,就像是男孩找到了她心爱已久的玩具模型。

金光瑶笑了笑,说:“耳朵真好使。晚上你有时间吗?”

薛洋点点头,淡然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金光瑶眯起眼睛,似是恳求般地说:“处理...一个人。”

薛洋的心里好似早有预料,答案脱口而出:“俞启?”

金光瑶睁开眼睛看着薛洋,回答说:“是。今天晚上,你不用跟着我了。”

薛洋嗤笑一声: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俞启可是个时间异能者,怎么说也有点麻烦,这报酬...”

金光瑶说:“秘密。”转而一笑,“报酬....是秘密。”

薛洋笑了笑,说:“好吧,为你破一次例。在家等我回来吧,负伤的话,还得拜托你了。”

金光瑶一顿,说:“我信你不会受伤。”

薛洋虽然有些疑惑金光瑶为什么这么说,但也还是没有问,转身走了几步停了停,说:“回头加上我通讯器好友,把资料发给我。”

金光瑶应了一声:“好。”

金光瑶望着薛洋离开的方向出神。

真想再多看你几眼啊,我的蓝玫瑰。

今夜过后,我就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,等我的精神控制消失,你的末日就要来临了吧。

窗外依稀下起了雨,雨连成线,下的很小。

薛洋,应该没有带伞。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,现在金光瑶的计划已经接近末尾了,再也没有什么精力去纠结其它的事了。

也许,我们早就相爱了呢?

也许.....我只是让你忘了我呢?


0/6

接近夜晚,雨下的越来越大,加上雷电的轰鸣,街上已经没有行人了。

金光瑶穿着一袭黑色的雨衣,怀中着一个长方形的小黑盒子,在街上慌乱地走着。他似乎与这黑夜融为一体,低着头,也不看路一样,但就是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在指引他。

究竟是什么呢?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慌乱的脚步踩在地面上激起周遭一片雨花,嘈杂的雨声阵阵入耳,烦躁的心却霎时间平静。与这片黑夜相融,却与这片黑夜里的所有的事物相离。

金光瑶回到了他曾多次经过的那棵枯树旁,再次望向这棵枯树时,他竟然有了一丝怜悯的感情。

金光瑶静默片刻,突然想起了什么,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块通讯器,按下备注为“薛洋”的通信,在弹出的显示屏里慌慌张张地打出一行字,发送出去。

金光瑶盯着那行字,一副后悔莫及的表情,但也来不及去后悔什么了。

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

金光瑶跑了大概有二十米左右的距离,来到了一栋高楼前,那是一座废弃的高楼。仅是那么短的一块距离,这里的环境也与街景截然不同,这里荒废阴暗,没有一点生气。

除了压抑,还是压抑。

红泥从脱皮的砖头之间显露出来,深深地没进了从墙缝钻出来的野草之中,两者相互依偎着,看上去就像一对热恋的情侣。

真是疯了,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疯。

金光瑶一层一层的往上爬,大概五六分钟的时间,他爬到了天台。

天台很冷,金光瑶的脖子上还围着薛洋给他的那条棕色围巾,又小心翼翼的将它往里掖了掖。

站在金光瑶面前的那个中年男人阴沉地笑了一声:“怎么?自从你把所有的精神力都去用来抹消你那小男友的记忆,现在见到我,连一成都用不出来吗?”

俞启。

金光瑶的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,嘴上浅浅一笑:“当然不是,只是觉得,打你,浪费了我太多时间。”

俞启转过身,别有意味的看着金光瑶:“你最近雇了薛洋保你,那薛洋...怎么没来啊?哼,我明白了,你报了一个我的假位置去骗他。”

金光瑶回答说:“是,我是骗了他。我抹掉他的记忆,是为了让他不背负仇恨。当初你诬陷他父母时,也是这副满不在乎的嘴脸,我看了就恶心。”

俞启听后捧腹大笑:“当年薛洋生下来就是个怪物,我让他爹娘死了又怎么样?怪物就是怪物,不存在人性的。”见金光瑶不以为然,俞启又说,“你就算摸消了他的记忆又怎样?等你死了,精神控制消失,记忆回复,他照样会被仇恨蒙蔽,彻彻底底变成一个嗜血怪物。”

金光瑶笑了笑,说:“那就在此之前,我先把你杀了。”

俞启神色一滞,并不是金光瑶打不过他,而是一直在顾忌着什么。凭金光瑶现在的实力,大可拼上一拼,金光瑶虽然心精,但毕竟缺乏战斗力。

俞启想着,张开了手臂后退几步,仅差一步就能碰到天台的栏杆时骤然一停:“你来啊!只要你敢过来,我就带着你一起跳下去!到时候你我的位置暴露,看看你的薛洋会怎么想!哈哈哈哈哈!”

金光瑶淡淡地说:“....你大可一试。”

金光瑶想都没想,脑子里只有一种想法,那就是要他死。

他一个疾步冲过去,甚至连耳边的雨声都停止了一般,在一瞬间金光瑶拽着俞启的后衣领,跨越栏杆做好要跳的一种姿势。

雨下的越来越大,金光瑶上衣口袋里的通讯器发出滋滋的响声,俞启死死地抓住金光瑶的手腕,眼睛恶狠狠地瞪住金光瑶,喊道:“金光瑶!你竟然选择自爆!!你有种!”

只见金光瑶宛然一笑,把那定了爆炸时间的通讯器掖在俞启的口袋里,手肘发力将俞启推了下去!

听不见雨声了,金光瑶默然。天台的下方传来一阵撕心裂肺地吼叫后,一声爆炸声随之而来。

没有血液,不留痕迹。


0/7

几分钟前,薛洋的通讯器突然弹出一条讯息,是金光瑶的。


—代号“蓝色海”任务已完成。

—任务目标:灵魂异能者,金光瑶

—任务执行人:薛洋


薛洋诧异几分,关闭了通讯器,重新定位金光瑶的位置。发现金光瑶的所在后,突然联系不到金光瑶的通讯器了。他的心里一慌,调转了方向。


—系统提示,您的任务方向已偏离。


烦死了。薛洋加快了脚步,雨声漫过耳边,他已经不在乎了。他只想要见到金光瑶,好好问问他为什么任务完成....明明他什么都没做啊。


—系统提示,如果您再不纠正任务方向,您将会受到处罚。


薛洋听后,硬生生的把通讯器从手腕上拽下来,他的手腕被划开一道口子,鲜血从他的手腕处流淌出来,而他就像一头不知道疼痛的怪物,只顾得往前、再往前。

我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你却对我说好久不见。

我们明明.....不是恋人啊。

薛洋心头一杂,等他赶到金光瑶所在的天台时,他发现原来一直错的都是他。

什么都来不及了啊。

金光瑶那张清俊发白的脸再次闯入他的眼眸,手里递给了他一支蓝玫瑰。

“报酬....很多年前的报酬。”

精神控制的异能让薛洋只能停留在原地,两眼发昏。

金光瑶冲他笑了笑,抬手轻轻地抚上薛洋的脸,冰凉的触感一下子麻痹了薛洋的大脑。

“我们...认识吗?”

薛洋颤颤巍巍地问他,金光瑶的眼眸深邃,似乎想要把薛洋的模样永远刻进那双瞳孔中。

“不认识。”

薛洋的眼角一红,泪水从灰暗处渗出,金光瑶轻柔的帮他拭去。片刻,金光瑶不舍地撒开了薛洋,闭上眼睛,嘴角噙笑,一副平日里的景象。

可是,在那一瞬间,金光瑶向楼下倒去。

短短一秒,薛洋的精神控制消失,他利用空间异能瞬移到栏杆处,可是,眼前的景象却成了他再也抹不掉的噩梦。

金光瑶自爆了。

没有一点声音,无声无息的。

他的身体慢慢地变成一只只透明的蝴蝶,随后消散,在漫无止境的大雨中,消失殆尽。


—“薛洋,你看过恋爱漫画吗?”

—“没有。”

—“那你真无趣。”


—“我看过那种漫画。美好的,不美好的。我想完整的我们只能出现在番外篇,只能像一只藏在下水道里的老鼠,不是害怕,而是保护。”


—“世界末日啊,真遥远。”


—“蓝玫瑰啊,奇迹而又不可能存在的爱。”


—“我爱你,所以,请你忘了我吧。”


—“我爱你,可我就是不让你记起来。”


—“薛洋?”


薛洋猛然抬头,那抹属于金光瑶的光亮骤然不见。

他疯狂的大笑起来,不对着任何人,是对他自己。

是啊,他很无能,连自己爱的人都会忘记,还奢求什么来救他的呢?

他是个怪物,他是个疯子。

现在记起来又有什么用啊?让他一个人后悔么?

薛洋痛哭着,心脏就像被人生挖了一块,空荡荡的。

他怀里的蓝玫瑰已经枯萎了。

那一抹黑色攀上了纯净的蓝色花瓣,然后腐蚀坠落在地上,被人踩踏蹂躏。

薛洋把它捡起来,轻轻地放在唇边吻住,就像金光瑶落在他唇边的那一吻一样,他似乎很贪恋这个过程,加深了那一吻。

很久很久,直到蓝玫瑰的花瓣都零星落尽了,薛洋才将它放开。

“以心脏跳动换来的灵魂,用我的血滋养,它就不会枯萎。”

薛洋猛然将蓝玫瑰倒刺进自己的心脏,鲜红的血液顺着根枝流出来,一滴一滴地坠落在地上,仿佛开出了一片玫瑰花海。

不过再也不是纯净的蓝玫瑰了。



我的蓝玫瑰枯死在了你干涸的心口上,而你是罪人。

End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