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缓


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

【恶友】不识(九)

对不起,因为三次元的事情耽搁了很久,更个1k短打。

恢复更新!!!三日一更!有时候会两日更!每次更新都保在2k以上,这次是剧情问题!所以1k2!




犹璇在屋内走来走去,清敬不紧不慢地看着他走来走去。犹璇走到一半突然停下,抬手锤了旁边的木桌子,这一下差点没把清敬刚进口的茶水震出来。


自宴会才过了半个时辰,薛洋和金光瑶这两个人就突然联系不上了,这计划不是生生被打乱了吗?要不是人间不能使用法力,依照犹璇的性子,非把这两人掘地三尺找出来不可。可是现在计划正值紧要关头,莫不可慌乱。


清敬是个气和的仙人,虽不是什么大道修者,这内里的性子可真是和犹璇不一样。


犹璇一股闷气不知道往哪撒,又不好大声说话,只得压低了嗓音:“小雨仙,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?”


清敬很为难的摇摇头,攥紧了手中衣衫。


犹璇叹了口气,扶额道:“在凡间我们不能过多使用法术,也不能用法术伤及凡人,这样去取剑,完全就是在鸡蛋碰石头。”


清敬抬眸,一双水色眼睛盯着他:“别急,现在仙长和薛公子都断了联系,我们可以查查他们的踪迹.....”


犹璇点点头:“现下也只能这样了,又不好擅自行动。你和我一道,去查探那老皇帝的寝居。”


另一旁,矻合王书房。


夜色微摇,薛洋还未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金光瑶拉着要离开这里,薛洋忙停下步子拦住金光瑶。


“这间书房定有暗格,离了就是错过线索了。”


金光瑶蹙眉,道:“矻合王会来。”


“可是...”


“别可是了,我们不能使用法术伤人,先回去。”


“........”


薛洋被金光瑶拉着走,一直到这皇宫的后花园,一路子上很少有护卫,躲避两次几乎就可以无障碍的随意走。应该是因为宴会的缘故,所有护卫都被调到了前宫。现在宴会已经结束有些时候,估计换班的也快到了。


他们必须得快。


金光瑶把薛洋一把揽过怀里,右手紧收住了薛洋的腰,轻快地踮脚飞般的跃到了屋顶。


薛洋:“.........”


轻功,我又不是不会。


薛洋暗暗地白了金光瑶一眼,金光瑶似乎注意到了,轻轻地笑了一声。


月光被夜色笼住,薄云作纱顺着那月风中摇曳,轻轻一点,似乎连波纹也都化开了,点缀在这夜色中亮着。


借着月色,金光瑶拉着薛洋一路飞快地回到了客栈。


薛洋扶着门框,微喘着气,说道:“....清敬和犹璇,你不管了?”


金光瑶笑了笑:“怎会?他们不会出事的,我给清敬传音。”


薛洋不作声,踉踉跄跄走了两步直接倒在床上,摆成一个大字,哀叫道:“累死爷爷了!”


金光瑶苦笑,掌开手指拿出传音铃,把事情一来二去都告诉了清敬后,移步到床边,为薛洋伸好了被子。


薛洋对金光瑶这一行为感到很迷惑,缩到床的一角。


“我又不是人,不需要睡觉。”


“不,你需要。”


“我不需要!!啊.....你....”


“你需要。”


“金光瑶我去你妈的!传....啊...传音铃还在....哈....”


转移视角,清敬和犹璇清楚原委后停止了行动。


但这是他们可以听的吗??


清敬脸红几分,说了一句“非礼勿听”,把传音铃切断收起来了。犹璇难免也挂上了几分难堪的神色,咳嗽几声,无意中看了清敬几眼。


“我去侧室睡,我来守夜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下回:矻合王召见“姐妹花”,薛洋金光瑶再入皇宫。

黑影竟是......?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