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缓


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

恶友文案整理

其实就是一些我觉得我写的很好的句子啦,《不识》更的太迟,先放出来这个做补偿吧!!致歉,《不迟》十一篇最迟明天晚上之前更,这次会多一点!




&

“如洋临水,瑶光不摧。”


“阿洋,缘分未尽,来日方长。”

 — 金光瑶《蟾宫折桂》He



&

“也许你我生来就在一条绳上,早就被绑上了世俗同流合污的名号,只不过,我们仅仅只是挣扎了一下,就这么疼。不过还好,想到被万箭穿心、五马分尸的结果还有你与我黄泉路上相伴,我也算不枉此生。”


“小矮子,你若是能挺过今晚,我带你去看看夔州花朝节的月亮。”


“薛洋,这人间只有一个你了,你走了,我舍不得。”


——《瑞安》Be



&

“你不能因为深居黑暗就惧怕人间的光啊,我的神明。”


“王的祈愿,永久有效。”


我从未见过如此光景,那股呛鼻的硝烟把我卷入了幽深的挪威森林,粗裂树枝包裹着我的整个身体,禁锢的锁链捎着我,妄想把我吞噬。


他想要抓住撒在手里的光,却不想被玫瑰花的刺扎伤。神罚就像一团焰火灼烧着他的意识,手脚都被污浊的规则束缚,一点点消失殆尽。


等他醒来,满眼就只有一个对他笑吟吟的薛洋。


薛洋把他从关着恶犬的地狱中拉出来,又把他带入深渊。


可薛洋坏的不够纯粹,竟然有了软肋。


——《不杀神》Be



&

金光瑶看着摆在台子上的薛洋的照片,轻轻地走过去,仿佛忘记了极致伤心后呕血的痛苦,他蹲下身,左手轻轻掰着桌檐,握成拳的右手抵在桌子上缓缓放开,留着两颗糖果静静地躺在桌面上。


“薛洋,黄泉路那么苦,你当真不舍得回来?”


「我的声音都给你听,你可别不要。」


从过去活过来的人,是没有灵魂的。


——《葬礼》Be



&

“兔子就是喜欢吃回头草。”


薛洋趴在地上艰难地呼吸着,每呼吸一次都是钻心刺骨的痛。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吃过东西了,薛洋抬起手想抓一把野草往嘴里塞,垫垫肚子,野草却被一只脚踩中。


金光瑶摸了摸嘴角的血,对着手脚都冷了的薛洋笑了一下。


“于此看来,如今你我都不精通围碁之术。”


野草衰败的模样或许比玫瑰盛开好看。


——《饮鸩止渴》(活动文)Be


&

寒门的风惊了在刀尖上叫嚣的地狱犬。


他举着这盏灯,昏黄的光打在两人的脸上,愈发清晰。


他晃了晃腿,似乎已经感觉不到重量了。


在末日的终点站找到我。


他们失败了,他们想要你死,但是你活下来了,他们把你当做玩具一样甩来甩去。


我可是把你的灵魂刻进了骨子里


不知道从玫瑰花从里长出来的野草,是不是比玫瑰更美。


——《故知》(生贺文)Be



&

薛洋和命他都要,薛洋就是他的命。


很久没看见我这么狼狈了。或许这才是我吧。


他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,比上一世死的时候还要疼一些。


“转世可就只有一次,不想拖累你。”


转世最后一次,你也只有一次。


这世间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薛洋了。


“你送我的同心结,怕是只能下一世才能见到了。”


到头来,金光瑶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也没留住,太可悲了。他想,他想走过去抱抱薛洋,却始终没敢。


——《琼戢》(七夕文) Be



&

“今晚就去我家吧。”


“人是不能有疑问的,老师。”


“传言是假的,但喜欢是真的,我也是真的。从见到老师的第一眼开始,好像是久别重逢的故交吧。


缠绵而又苦涩,张力而又刺骨。


你看这个人,他好像没有那么糟糕,但又好像说不清。


金光瑶便是如此,什么也不会说,什么也不会做。


“我不喜欢一个人过应该很多人过的节日。对我来说,他们都一样。”


他或许拥有着喜欢他的每一个人。


——《今晚就去我家》(中秋文)He



&

有个词叫至死靡它,但也有个词叫物极必反。


“我虽不闻诗书,但爱恨嗔痴我还是分的清楚。”


可惜你分的清楚爱恨,却也被它左右。


“玄明四城,郁仪六郡,关南三道,天下城池都作你聘礼,我若成了罪人...若成了你的罪人,那也无憾。”


他的话里掺了风,轻飘飘地打在薛洋的耳廓,心里默认的答案没有张口说话,只是微微地点头。


他素来不是喜静的人。那双手也不是。分不清金光瑶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,也许他知道,只是不敢去想。


杀人厉鬼不能拥有软肋。


“你若不管,那便真的没有人管我死活了。”


他不想再去沾上血,也不想背负那么多东西。


原来他知道此行为黄泉,原来他知道他会食言。


“你若不管,那便真的没有人管我死活了。”


玄明四城,郁仪六郡,而今却都作陪葬。


“此路同行,我甚欢喜。”


——《鬼神》Be



&

“纵使逃到天涯海角,薛洋,绝不苟活。”


来人一袭青衣,眉目清秀,面如温玉,貌比明月,眼眸间天生带了几分戾气,笑时露出一对小巧的虎牙,又略显的稚气。


“此去一别,生死不见。”


薛洋跪地,额头碰地的声音重重地落到金光瑶的心里,猛地一颤。


温热的一滴液体从薛洋的脸上滑落,他本是个千刀万剐都不会哭的人。如今也被自己这早已污浊不堪的感情,磨的连心也不认识了吗?


臣的双手,已经洗不掉了,多杀几个又何妨?


“臣早已为殿下想好退路。”


果然,极恶之人,不光心也是黑的,连血也是黑的。


金光瑶的心抽痛,再也支撑不住,将头颅深深埋进薛洋的颈窝处,尽管,充满着让他最讨厌的血腥味。


我原来还是人,竟然会感到有些心疼


“阿洋,下次,别来人间了。”


——《春日宴》Be


《春日宴》彩蛋结局He :


我已沦陷深渊,怎敢奢求太平长安。


“我来做你的下一世。”


&

“在末日来临之际,我就送你一支蓝玫瑰。”


“你见过海吗?”


没有灵魂的东西不值得被记录。


薛洋是天才,杀戮的天才。


“我看得见你的灵魂。它很漂亮,它是一支...蓝玫瑰。”


“我没见过海,但我知道,它是蓝色的。我的母亲告诉我说我的灵魂是一滴水,而水聚成海。但是海也有干涸的那一天,更何况一滴水?没有谁的灵魂是完美的,即使你万恶不赦、罄竹难书,你的灵魂也可能是一只纯白的鸟。”


不是临时起意,而是垂涎已久。


他的蓝玫瑰,就在这里。


“我从来不会信你,我的蓝玫瑰。”
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早就认识了呢?”


因为我是怪物,我喜欢杀人。


也许,我们早就相爱了呢?

也许.....我只是让你忘了我呢?


怪物就是怪物,不存在人性的。


我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你却对我说好久不见。

我们明明.....不是恋人啊。


“我们...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。”


他的身体慢慢地变成一只只透明的蝴蝶,随后消散,在漫无止境的大雨中,消失殆尽。


我想完整的我们只能出现在番外篇,只能像一只藏在下水道里的老鼠,不是害怕,而是保护。


“我爱你,所以,请你忘了我吧。”


“我爱你,可我就是不让你记起来。”


“以心脏跳动换来的灵魂,用我的血滋养,它就不会枯萎。”


我的蓝玫瑰枯死在了你干涸的心口上,而你是罪人。


——《蓝色海》(24h活动文)Be



么么么,想考古的姐妹们可以去考古了哈,都在合集里面~


“敛芳不过黄泉路,成美不渡忘川河。”

——落落灵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8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