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缓


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

【太中/墙骨ABO】初遇(1)

*避雷:本连载不打擦边球不是感情双洁!所有的R都定在番外,连载其中只有吻一类的,不喜划走。

*完全是为爱发电,全靠热爱来支持。给不给红心蓝手无所谓,所以有什么意见还是少提。写的不好见谅。



0/1


男人捋着一把络腮胡子,褐色的高帽上插着一直白色羽毛,看上去地位并不低,他走到太宰治桌前行了一个标准的礼节。

“殿下。”

太宰治把玩着耳边下垂的一缕银发,眼睛斜视着,带有几分轻蔑的开了口:“什么风能把托勒公爵吹来?”

托勒起身,苍老的眉目皱的好似扭水的衣物:“殿下,边境之战半年已久,并未见起色,老臣认为应当先下手为强......”

“托勒公爵,”太宰治打断了男人的话,支起手托腮,眯着眼睛看他,这让托勒心里发毛,太宰治不管那些细小的动作,继续说,“我昨夜在边境小村遇见了一个人,他是敌国的上将,不过,他并没有认出我。”

托勒有些惊讶,连忙说:“那为何殿下不趁机解决了这个隐患?”

太宰治想了半霎,浅笑一番,说:“他好像..琼斯啊。”

托勒一听见那个名字,顿时下跪,额头不知什么时候也冒出了冷汗,颤微地说:“齐巳子 · 琼斯公爵...他,不是已经...”

太宰治淡淡一笑,说:“琼斯是已经死了。但他绝不是自杀。”

托勒心底一慌,好像很不愿去追究当年的真相。

五年前,齐巳子 · 琼斯是太宰治的恋人。却在两人即将成婚之时,齐巳子在夜晚死亡了。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,那张脸,那具尸体,只有当晚在场的太宰治亲眼见过。

但是太宰治没有对外声张,当时正是托勒的弟弟,利平 · 托勒子爵站出来,说齐巳子是亡于自杀的。太宰治对此没有认同,也没有反驳,也没有任何想要追查的意思。他似乎对谁是“凶手”很有信心,时间久了,这件事也就石沉大海。

回到现在,托勒公爵心绪不宁地拘着繁杂的礼节,生怕太宰治提起利平的事来,抢先开口说:“那殿下,是否还对齐巳子 · 琼斯公爵有...”

“并无。”太宰治说,“早就放下了。有些人不希望我继续追究下去,不是吗,托勒公爵?”

托勒越来越紧张,汗珠大颗大颗的滴在棕色皮靴上,颤颤巍巍地回答说:“臣...惶恐。”

“哈哈哈哈...”太宰治大笑,“起身吧,不管怎样,莫塞尔顿.....这一仗先打赢再说吧。”

托勒颤抖着起身,又行了礼:“...是。”

太宰治别有意味地看向窗外,默然狡黠一笑。



0/2


“中也。”

中原中也闻声回头,一人立在黑夜巨大的阴影下,依据那几缕月光,也只能分辨出他的轮廓。

大概是个少年人的身形。

中原中也回答道:“路比,深夜约我到此,莫不是...”

路比轻轻笑了一声,迎着中原中也那方大步走去。

路比的模样越来越清晰。他身着一件黑色的斗篷,没有任何装饰的花纹,从黑色斗篷帽里探出来的,是左侧一缕金发,顺着左侧的金发露出的,是一只腥红的眼眸,那眼珠似乎是一轮血月,看上去十分的压抑。

中原中也抱着手,眼睛压的很低,不去与路比子爵对视。

“不是。”路比淡淡地说道,“我想知道,前些日子,中也遇见了什么人。”

中原中也霎时抬起了头,有些惊愕,问:“你怎么知道他的?你明明...”

路比又向中原中也走进了几步,直到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步之遥,才开口答道:“那个交易的条件,不许接近那个Alpha。可你违背了,中也。”

中原中也无奈耸了耸肩,回答他:“亓斯卡乌尔国之战将临,而开战前探一探敌国王子的风声没什么不对吧。”

路比皱了眉,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,说:“可是太宰治他是个Alpha,而你是...”

中原中也打断了他:“够了。我不想听了,在开战之前,你给我好好呆在这里。”

中原中也叹了口气,心里念着赶紧离开这里,转身踏出第一步,迎着月光,中原中也脸上的厌烦更加明显,就像几年前第一次在战场上厮杀一样。

路比突然抓住了中原中也的衣角,大声喊道:“哥哥!!”

中原中也一顿,侧着眸子看了看路比,一时间觉得不可思议,又甩开了路比攥住他衣角的手。他冷淡地说道:“不要这么叫我。”

路比的被甩开的手浮云一样停在了空中。

“哥哥。可你是我哥哥啊。”

“你只是我在战场上捡来的。你的家人早就死绝了。”

说完,中原中也转身离开,再也没有阻拦住他的了。

路比垂下手,被石化了一般站在原地,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放出来,他的过去最后都转成一滴滴泪水,滴在他干涸的心上,妄想浇灌那一朵已经死了的玫瑰花。

魔法师的名号已经死了,他摇摇头,转身消失在阴影中。



下篇高甜预警:战前再遇,互知身份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