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缓


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

魈荧/抱一下怎么了?

魈荧篇.

同空篇是篇甜甜小段子,算是段子吧?

非原世界设定。是未来科幻世界背景哦。




#——————#



“3,2,1......开....!”



荧躲在一处草丛中,捏着一处电子屏说话,刚刚突然被一个人影打断,电子屏另一端传来急躁的声音。



“老大!到底放还是不放啊?!”



荧缓慢地回过头,等她看清了背后的人的那张有些不悦的脸,还不忘把手一抬,对着电子屏说:“.....你老大快要玩完了。”



说完,荧挂掉了通讯器,电子屏吱一声消失,周边顿时没了光亮,夜晚之下的月光照的那人更加阴郁。



“....魈?”



“嗯。”



魈应了一声,荧没觉出异常,毕竟魈本身就不怎么爱说话,她更加相信魈是因为她偷跑出来抓那个厉害的盗窃团伙而生气。



荧刚想认错,魈却先开口了。



“....荧。”



荧站了起来,抬眼看着魈,不知是不是错觉,魈的身形看起来有些晃。



“魈?你怎么了?”



“荧,抱抱我吧。”



荧很是差异,她心目中的那个高高在上且蔑视一切高冷的冻死人的魈,开口对她说,抱一下?!



诶?我是魈的女朋友诶,这样做也没问题吧?荧这么想着,张开双手慢慢地抱住了魈,而魈却没有什么反应。



荧试探地、轻轻地拍着魈的背,问着:“魈?”



魈的嘴角轻轻地抽动了一下,语气放缓:“敌人,都死了。我的手上,都是血。”



荧愣住,魈,一个人,去清剿了一整个盗窃团伙?



“你怎么不叫我?就算不叫我,也好歹带着人吧?你好笨。”



荧指责着,其实并不是指责,对魈来说,是不可多得的关心。



荧从口袋里摸出自己常带的手纸巾,给魈双手擦了个遍,这可是魈第一次主动求抱抱,怎么能不回应一下?



赚翻了吗这不是。



路上,荧起了一些别的心思,想要逗逗这个人,便问:“魈为什么要我抱?”



魈微微撇过头,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荧心想这是害羞了。



“你...抓他们很危险,我一个人清剿,你就能奖.....不说了。”



荧“嗤”地一声笑了出来,魈的耳朵更红了,甚至脸上也能看出微微地粉色。



次日清晨。



荧特地比魈起的早了一些,索性昨晚太累,他们并没有做多余的事。



荧轻轻笑了一下,环抱住了魈,就像抱一个人形玩偶一样,头在魈的背上蹭来蹭去。



魈被荧这么一折腾,也醒了,疲倦地叫了一声:“荧?”



荧笑的更深了:“这是奖励啊。奖励的利息。”



奖励的利息。

  

  

结果荧大大的拥抱被一通电话给打断,刚打开通讯器,电子屏那头的声音就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大!到底放还是不放啊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